好好好

在坑屁股肉/es(高浓度)
看蓝锁/文野/黑执事/冰上的尤里/终结的炽天使/樱兰高校男公关部/夏目友人帐/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/鬼灭……
主推中原中也/御影玲王/濑名泉
凪玲 咪咕 太中 芥敦 坡乱 以上均不拆不逆
❌我推梦女/拆逆/过分性转
吃谷>氪金

《全球高考☆真心话大冒险》(上)


突发奇想写个《全球高考》小小小小小彩蛋(゚ロ゚)
出场人物:秦究,游惑,于闻,狄黎,楚月, 154,922(一对明恋,两对暗恋,猜猜who😜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场景:出系统后,七夕聚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

《真心话大冒险》【上|狄于篇】
    今天是七夕,出了系统后,秦究游惑和他们几个一直保持联系,然后于闻和狄黎便召集大家七夕一起出来聚一聚,正巧这天大家都有空,便商定在晚上8点,一家KTV包间里。
    晚上8点差不多要到了,秦究和游惑是第一个到这边的,此时的游惑刚和秦究闹完别扭,因为在临出门前,秦究又和游惑来了一次(少儿不宜,自己想象😜),这一搞游惑不仅衣服褶皱了,嘴巴被亲的微肿,而且身上都是小印记,游惑便有点不开心了,这要是待会儿被他们看到,这场面太不好收场了,可是秦究却不当回事,在那边痞笑到“大考官啊,这可是我爱你的痕迹啊,可别弄掉啊”说罢便又碰了碰游惑的耳钉,这下游惑可不干了,开车20分钟,没跟秦究讲过一句话,最后在临下车前秦究答应明后两天不碰游惑一下,游惑才勉强和秦究说话。
    大概在他们到店后几分钟,于闻和狄黎便也到了,一进门于闻便兴奋地大喊一声“哥!!”准备冲过去,但狄黎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,只见游惑肉眼可见的松懈下了。没过多久,154和922还有楚月也到了。
    party顺利举行,过了1个小时左右,于闻放下麦,对他们说到“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”,楚月也在一旁附和到“没建议,好久没玩了,但我不会输哈哈”,看到她这么有动力,其他人也不禁跃跃欲试了,随后于闻便开始说明规则“首先我们掷一次骰子,然后看看谁的骰子最大,谁的骰子最小,骰子大的人可向骰子小的人提出真心话or大冒险,OK?”“没问题”“OK”“当然可以”“嗯”他们回应到。
   “好,那我们按到这边的先后顺序来吧,第一个就是……秦哥!”秦究爽快的拿过骰子,一掷 ,是个【四点】,“不错嘛,秦哥,这数可以”秦究笑着看向他家大考官,“下一个是……哥,你了!”游惑一掷,草,游惑差点爆口脏话,是【两点】,于闻憋笑到“哥,别担心,万一有人比你更小呢噗”游惑瞥了眼他,于闻立马封口拿起骰子,一掷……“卧槽!这【一点】!这™是个【一点】!!”于闻不敢相信,这报应来得这么快?楚月在旁边打趣道“果然,这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于闻不甘心地将骰子交给狄黎,狄黎看这于闻这样子,脸色微微涨红,迅速拿去骰子一掷,嗬,竟然是个【五点】,于闻立马眼巴巴的望向狄黎,可怜巴巴地说到“狄黎,狄大哥,待会儿简单点呗”狄黎被他这样一盯,立马含糊到“嗯……嗯……行,行吧”于闻便开心得恨不得摇摇尾巴,接下来到154和922他们了,154和922一摇分别是【四点】和【三点】,最后是楚月了,楚月用她的神之一手,摇出个【五点】。
    第一场游戏结束了,最高点分别是狄黎和楚月,最低点嘛……就是于闻,按照规则,最高点可向最低点提出真心话or大冒险,首先提问的人是狄黎,他提真心话,狄黎微微低头,问到“emm,于闻,就是,你有……中意的人吗”,于闻微微一愣,脑海里居然闪过了狄黎的脸,他脸有点红了,回答到“有……有啊”,狄黎一愣,但还是点了点头,楚月似乎看透了一切,露出了个姨母笑,她说“那我就说个大冒险吧,对在场有些那啥好感的人抱一下”,这次狄黎和于闻同时愣住了,他们同时红住了脸,楚月却“有意”催促到“于闻啊,你怎么愣住了,不会不敢吧”于闻一听,便被激起了斗志,他鼓起勇气迈开脚步,此时,狄黎却紧张的闭上了眼,他心里暗暗想到,“会是他吗?应该不是吧,要么是游哥,要么是秦哥,再要么……”正在他绞尽脑汁地想着,突然他感受到一股力将他抱住,啊?!于闻抱了他!狄黎感觉他的心脏仿佛骤停了一下,但没过几秒,于闻便撒开了他,狄黎抬头一看,于闻从耳朵到脖子都变得通红了,狄黎也不禁有了些反应……
    此时于闻语气有些发抖,但还是大声说到“好,第一轮游戏就结束,过会儿我们再接着来第二轮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【未完待续☆】
    
    好了,上篇就这样结束啦,中篇可能是究惑篇,大概在几天后就发,还请大家多多关照😜😜
    谢谢大家的喜欢😍

评论(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